当前位置:

靖州县:张远松带队巡查异溪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王津 2018-09-14 09: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远松带队巡查异溪河。

张远松带队巡查异溪河。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9月11日,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带领县水利、环保、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沿异溪河开展巡河工作,实地督导异溪河流域治理保护工作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张远松一行沿异溪河边走边看,一路实地查看河流沿线及支流交汇处水质情况,详细了解周边居民生产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情况,并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张远松指出,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扎实开展全流域巡河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针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限期整改落实。黑臭水体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治理,加大沿河污水直排整治力度,切实做好河流清淤及漂浮物清理工作,维护河流生态环境。同时,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全民治水的工作格局,还异溪河一汪清水。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涌,副县长姚祖品参加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