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调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市容市貌环境组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8: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9月18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调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市容市貌环境组、市场环境整治组工作。县领导刘毅翔、熊毅、余梅、王立芬、陈武俊、饶杰、宋万林、钟黎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杨昶先后来到宝塔河社区、东套大市场、三联购物中心、孟奇路等,听取了各部门、各街道(社区)创文工作汇报,了解市容市貌和市场环境整治情况。走访调研中,杨昶还随机询问了部分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认识和看法。

  就下阶段创文工作中市容市貌和市场环境工作,杨昶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细则,做到专人专职专责;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摸清底子,列出清单,逐条逐项整改销号到位;各部门、街道(社区)要集中人力、物力、精力,集中攻坚;要强化督导,做到交办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创文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与会县领导,各责任部门、街道负责人分别就创文工作有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