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这个中秋不一样 “嫦娥”飞入项目工地送月饼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陈雪骅 2018-09-22 2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佳节之际,“嫦娥仙子”为湘江欢乐城项目工地上的工人们送去月饼。

湘江欢乐城项目。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符瑶瑶 王光海 记者 卢杨屾)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期间,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湘江欢乐城项目工地上迎来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中建五局三公司湘江欢乐城项目部工会主席化身为“嫦娥”,深入项目工地为工友送去月饼,共度佳节。

  “工地上还有嫦娥仙子,我想跟嫦娥姐姐拍个照片发给我家里人看看!”来自湖南常德的陈克宏是项目部的一名混凝土工人,他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回家了,这次看到项目部的“嫦娥仙子”,陈克宏迫不及待掏出手机要跟“嫦娥”合影发给家里人看看。

  “项目部以往每年都是在食堂和项目前坪送月饼,这次没想到是嫦娥姐姐飞到工地上来送了,这个有意思!”一名工友说,这是他们在工地上吃到的最惊喜的月饼。

  “项目部每年过节都为工友送去慰问,为了这个项目的建设大家都很辛苦,感谢大家为这个项目建设的付出,希望在中秋节举办一些特色点的活动为工友营造一些愉快的节日氛围,弘扬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项目党支部书记李璐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