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出席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2018-09-27 15: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宁乡召开。

  红网时刻9月27日(记者 潘锦)9月27日,湖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宁乡召开。会议回顾总结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当选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

  会上,傅筝代表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贺信,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湖南省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最美芙蓉”风采展示。

  周农说,全省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显身手、创佳绩,主动适应新形势,落实新理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湖南制造品质革命,发挥女职工心灵手巧的优势,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绣花功夫”打磨湖湘好产品;要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实践者,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争做各行各业创业的榜样、创新的能手、创优的标兵;要在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中树新风、作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做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团结邻里的模范,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下一代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以家风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周农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定期听取女职工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女职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女职工干部,真正使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张慧东,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钟娜,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邓菊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