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量身定制”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谭远志 编辑:陈纲 2018-09-30 14: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陆意 通讯员 谭远志)“感谢纪检监察组对我的提醒和关心,我一定遵守各项纪律,加强自律,廉洁从政。”近日,衡阳市蒸湘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其综合派驻9个单位重点岗位、重点科室负责人开展例行廉政谈话,直面问题不足,层层传导压力。

  为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蒸湘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突出“驻”的优势,在廉政谈话“精准”“实效”上下功夫,对不同单位、不同岗位、不同风险点人员,“量身定制”谈话主题,增强谈话内容针对性。谈话结束后,及时向被监督单位党组织通报发现的问题,督促被监督单位制定措施,推动问题整改。

  今年以来,蒸湘区纪委监委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累计开展廉政谈话100余人次,协助被监督单位排查出廉政风险点10余个,制定防控措施30余条 ,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和制度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谭远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