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1: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日讯(记者 叶秀月)9月28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问题整改推进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督促有关部门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维护生态安全,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治水目标。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大鲵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有关会议精神。区水利局汇报了小水电站拆除工作进展,及拆除后的整改情况。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环保分局及水电站属地主要负责人,就后续拆除整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态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积极落实问题整改。

  为加快完成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不打折扣,坚决完成问题整改任务;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科学合理抓紧后评估,再次澄清底数,健全一站一册一档制度;要加快拆除工作,做好已拆除水电站的安全巡查,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水生态流量监管,保证生态基流;要举一反三,高标准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