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6: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9月2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讨论,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讨论。

  会议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和《湖南省志愿者服务条例》,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紧密联系实际,畅谈对坚定文化自信的新认识。

  就如何坚定文化自信,会议强调,坚定文化自信,必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抓好理论武装工作,要开展宣传造势,通过宣传身边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事”,弘扬真善美;坚定文化自信,必须繁荣文化事业,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艺精品创作,推出一批体现思想品格、彰显艺术品位、展示永定风情、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壮大文化人才队伍,为文化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坚定文化自信,必须继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对本土传统文化的继承和保护,发挥节庆文化的载体作用,使传统节日背后的文化因素为更多人所知,推动他们加入保护的行列里来。同时,坚定文化自信,必须要强基固本,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对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引领力和感召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