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 提升心理健康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4: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波 邓玉洁)今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卫计委及县教育局邀请永州市心理健康知识第一巡讲团来到县职业中专为400余名师生开展专题讲座,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

  课上,授课专家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以案例为基础,清晰而透彻地介绍了心理疾病的临床表现、诊断标准、干预方法等,强调及时识别精神疾病对学生心理健康维护的重要性,还针对如何维护心理健康提出了具体的应对之策,倡导用科学的方法调节心理压力,保持身心健康。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领取了《健康素养十条(2018版)》《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等宣传资料,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正视心理压力,学会用合理的减压方式调节心理,并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