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政府出资买保险 计生家庭得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方祁 邓玉洁 黄勇 编辑:王津 2018-10-12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方祁 邓玉洁 黄勇)“收到了!收到了!有了保险理赔款,这日子总算还有盼头了!”祁阳浯溪镇黄土岭村村民孙双喜及时向县计生协会通报了这一喜讯。

  孙双喜是积极响应计划生育政策的农村两女计生户,前段时间,他在家干活时不慎摔致重伤,先后两次住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掏空了家中的所有积蓄,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曾是家中顶梁柱的他丧失了劳动能力,想到一家人往后的日子,他总会发出几声沉重的叹息……在得知孙家这一特殊情况后,县计生协会多次登门为他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排解压力和痛苦。同时,联系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祁阳支公司启动理赔通道,陪同报送理赔资料,并数次与保险公司协商赔付金额,在多方努力下,孙双喜收到了该等级最高赔偿额度27500元。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以计划生育家庭为单位进行投保,每份保费为30元,最高可获赔7万元。祁阳县每年均由政府出资,县计生协会统一购买转赠,以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目前,全县共承保计划生育家庭8198户,惠及2535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方祁 邓玉洁 黄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