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今明两天湖南最高气温不足20℃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2018-10-15 11: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刚刚过去的周末,湖南大部分地区被阴雨笼罩,气温低迷。预计今(15日)明天,湖南仍多阴雨,不过雨势自北向南逐渐减弱,17日至18日,大部地区迎短暂降雨间歇。

  昨天,雨水全面铺展。监测显示,14日8时至15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9.6毫米,邵阳、永州等湘南多地出现中雨。气温方面,昨天湖南大部气温进一步下跌,全省平均最高气温仅15.9℃,体感湿冷。

  本轮降雨过程将于17日结束,转为多云的天气。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局地中雨;16日晚到17日白天,湘北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17日晚到18日白天,多云间晴天。19日起,降雨又将再度发展起来。

  受降雨影响,今明天湖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将不足20℃,今天最高气温16-18℃,明天最高气温17-19℃。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湖南持续阴雨天气,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提醒公众外出注意携带雨具,开车出行的司机朋友们需注意防范降雨导致的道路湿滑等,谨慎慢行。同时,适当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