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9年空军招飞报考者身体要求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2018-10-16 09: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0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湖南省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安排出炉,招收对象为湖南省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男性,1999年8月31日至2002年8月31日出生。

  报考者身体要求为: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裸眼视力C字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心理素质方面,要求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普通高中文、理科毕业生,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高考总分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

  今年我省空军招飞工作主要分初选、复选、定选、审批录取四个阶段组织实施,综合择优录取。第一阶段初选将从本月开始,包括宣传发动、报名推荐、初选检测(10月下旬)、文化摸底(12月20日前)等;第二阶段复选则包括复选检测、政治考核调查和补充检测等工作;第三阶段定选,含推荐参加定选学生名单、集中选拔、补充政治考核外调和审批录取等环节;第四阶段审批录取将在2019年7月初进行。

  空军招飞局结合军事飞行职业选拔特点,对定选检测和政治考核合格的学生综合择优录取,统一下发录取通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