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媒体湖湘文化行采访团走进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康晓乔 2018-10-21 15: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媒体记者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参观。

采访团成员体验魅力湘西拦门酒。

德国媒体聚焦武陵源民宿代表。

采访团成员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10月20日至21日,“德国媒体湖湘文化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在张家界期间,采访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和武陵源袁家界、百龙天梯、金鞭溪、水绕四门、魅力湘西等自然人文景点和梓山漫居高端民宿。秋雨绵绵的天气,尽管给整个考察活动带来一些不便。但云雾缭绕的峰林风光,却让采访团成员陶醉不已。而《张家界魅力湘西》独特的民俗文化和梓山漫居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大峡谷玻璃桥的伟大创意,更是深深打动了采访团的心灵。

  “我们会把在张家界看到的世界最美的风景人文,告诉更多的德国民众!”采访团成员Michael Ritter在离开武陵源的时候,动情地表示。此次参访的德国记者共8人,分别来自德国世界报、法兰克福汇报、德国BZ传播公司、莱茵内卡报等媒体。

  “德国媒体湖湘文化行”大型采访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承办,10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先后走进长沙、常德、张家界三地,深度感受和挖掘了湖湘文化的魅力和自然的神奇。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