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在长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蔡颂 张移珍 编辑:陈雪骅 2018-10-25 22: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首发仪式。

产学研集中签约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蔡颂 张移珍 记者 周丹)为了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弘扬哲学社会科学优良传统,10月24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历史上9位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的9部著作汇编而成的《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在长沙首发。

  此次活动是庆祝湖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该校举办《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首发式暨产学研集中签约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对传统的继承,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展现了学校的文化自信。

  此次首发的《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包括:廖世承的《教育心理学》,锺泰的《中国哲学史》,骆鸿凯的《文选学》,马宗霍的《中国经学史》《文字学发凡》,钱基博的《经学通志》《近百年湖南学风》,李剑农的《中国近百年政治史》,杨树达的《汉书窥管》,林增平的《中国近代史》,刘重德的《文学翻译十讲》(英中文版)。

  丛书首发仪式后,湖南师范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多家企业、单位进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协议签约、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以及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其中5个科技合作项目签约金额共计912.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蔡颂 张移珍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