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努力打造出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彭庆)10月30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对大桥河湘源岭村段进行巡河督查,他要求全面整治和维护河道管理秩序,列出治理措施清单,及时整改,努力打造出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魏和胜一行先后沿着大桥河流域一路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大桥河流域的河道水质、河流两岸垃圾清理、乡村级河长履职以及河道清理措施等情况,就发现的河堤的治理、以及河道保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当地政府和村组要及时处理到位。

  魏和胜在巡检中指出,要全面整治和维护河道管理秩序,加大河流沿线垃圾清理及管控力度,严禁向河流两岸倾倒生活垃圾、排放生产废水等行为,确保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治理措施清单,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河流环境保护措施,加强河道绿化,推动河道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改善水质和,努力打造出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