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获娄底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0: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11月1日,湖南省娄底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原娄底地区政协联工委主任陈春林,娄底市委党史办主任曾鹏程率队来涟调研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作工作汇报,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原代市长刘柏林等出席在涟源宾馆一号楼九楼1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去年以来,涟源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书籍编纂工作成果显著。由党史研究室和党史联络组主编和参与编写,相继出版了《党的重要文献资料丛书•涟源建置、撤县建市文献资料》《党的重要文献资料从书之三•涟源土改、镇反、抗美援朝文献资料》《党的重要文献资料丛书之四•涟源社会主义三大改造、粮食统购统销文献资料》,编发《涟源党委工作纪事》2017年卷,按季编印《中共涟源历史大事记》,涟源市党史联络组、党史办还牵头组织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撰写回忆录6本,单篇回忆录近20篇。

  调研组对涟源市党史工作和党史联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党史联络工作组织完善、机构健全、效果显著。希望涟源进一步翔实、深化党史资料,实事求实地编好党史、用好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