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风拂动三湘晴 周日雨渐起 声声如别秋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于佳丽 2018-11-02 10: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自10月26日起,湖南大部地区开启连晴模式,预计今(2日)明天阳光依旧在线,最高气温22-24℃。周日,降雨将从湘西北开始发展,5-7日,省内多阴雨天气。

  昨天,湖南延续阳光和煦、秋高气爽的天气,裹着阳光,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4-26℃,不过早晚添凉,最低气温湘西9-11℃,其他地区12-14℃。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台风“玉兔”对湖南整体影响不大,受其外围云系影响,今天夜间湘东南局地有弱降水。4日,湘西北多云转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5日降雨范围扩大南压,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6-7日大部地区都将有降雨。

  气温方面,在阳光的加持下,今明天湖南最高气温22-24℃,需要注意的是,6-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省内气温降幅将达8℃左右。

  近期湖南大部连续晴朗天气,农业方面,需抓住有利时机进行晚稻及棉花的收获、晾晒工作。4日迎阴雨天气,湘西等前期降水较少的地区可利用有效降水过程及时蓄水,以备秋、冬作物后期需水。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2/810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