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观赏石 柳州焕异彩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观赏石 柳州焕异彩

江华观赏石 柳州焕异彩

江华观赏石,柳州焕异彩。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黎实)11月7日,从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柳州奇石文化节上传来喜讯:来自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观赏石协会会员选送的金纹石在奇石节上大放异彩,其中“海纳百川”“荷韵”两块金纹画面石获得全国画面石最高奖——女娲奖,被特邀在柳州奇石馆公开展示以飨石友。

  另外五方金纹石获得了本届奇石节四个银奖和一个铜奖,这是江华观赏石继喜获2018中国(武汉)第二届观赏石·珠宝·科普国际文化节精品展两块金奖和一块银奖后,一个月内该协会获得的又一项全国性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