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2018-11-08 17: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消防官兵教市民使用灭火器。

市民主动体验使用灭火器。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11月8日,资兴市在人民广场举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来自该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代表、乡镇(街道)社区代表、社会单位代表、消防指战员参加。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日,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动员全市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还展示专业灭火救援器材装备,并选取其中设备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向市民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安全、有序撤离火灾现场等专业技能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火灾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