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率队赴马栏山文创园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清波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8-11-10 0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造全国一流视频文创产业集聚区

  王柯敏率队赴马栏山文创园调研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通讯员 郑清波 记者 刘文韬)11月8日上午,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强省战略,加快马栏山建设步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和省人大代表,就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文创园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马栏山创智园和园区招商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项目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据介绍,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自去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良好。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工作。他指出,园区要借助湖南广电的力量,抓住互联网时代机遇,创新方式,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做出特色,擦亮马栏山这个靓丽的品牌。要超前规划,保持定力,优选项目,集聚产业发展动能,健全文化创意产业链条,加快芒果总部、中南传媒集团等重大项目建设。要聚集人才、培养人才,谋划建设好马栏山学院。省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园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要跟踪督办,展现责任担当,共同推动文创园成为全国一流的视频文创产业集聚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清波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