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11-27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原常德师范学校党委书记、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理事陈顺德以《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启示》为题,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背景、光辉历程及改革开放成功的巨大成就和重要启示等内容,结合历史实际,为与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

  县法院院长熊利波从司法实务角度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相关法律适用问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打击重点、黑社会性质组织及“恶势力”组织的特征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

  杨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关系重大,全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参与度;要加大宣传、曝光力度,加强业务培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斗争的工作氛围;要积极鼓励、引导、发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案件梳理和问题线索摸排,突出问题、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重拳出击;要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