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获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12-04 10: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翔 欧阳池建)日前,“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北京自然科学技术馆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3个研究生团队项目入围。经激烈角逐,陈威团队项目《区块链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与李孟婷团队项目《用技术刺激你的想象——电影艺术与科技发展》成功立项,均获得2万元项目经费资助。

  中国科协今年继续实施“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对“网络科普作品创作及活动策划”“场馆科普活动策划”“科普展品设计”等3类项目进行资助。本次共收到清华大学等65个高校及科研院所推荐的申报项目240个,其中80余项入围并赴京参加现场答辩,经专家评审,决定对其中54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湖南工业大学是湖南高校唯一成功立项的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