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有效缓解学位紧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高芹 2018-12-04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吴育珍)11月30日,株洲市南方中学新校区项目在株洲市芦淞区破土动工,该项目预计2020年秋季开学,将新增学位3600个。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芦淞区增投入、扩建设,完成了一批中小幼提质改造、标准化建设,有效缓解了学位紧张。

  今年来,芦淞区投资3200余万用于中小幼提质改造、标准化建设,在完成可提供1620个学位的何家坳枫溪学校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加快协调南方中学迁建后校区用于义务教育办学,缓解学位紧张。

  此外,芦淞区还通过微机派位,建立“多校选择”学位分配机制,将中心城区部分入学申请往谭家塅小学和淞欣学校等学位相对充足的城郊学校引导,今年下学期分流近400个学位,成功消除大班额39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