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瑶 丁晓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8-12-04 22: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进行时之宪法诵读活动。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郭瑶 丁晓 记者 吴公然)12月4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国家宪法日”开展学“习”进行时之宪法诵读活动,学习的形式是集体诵读《宪法》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活动是该校“拥抱朝阳——学‘习’进行时”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颇具“仪式感”的诵读宪法活动使学生了解宪法,领会宪法精神,培养大学生对宪法的认同感和尊崇感,从而在大学生中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

  “拥抱朝阳,学‘习’进行时”系列活动,是湖南现代物流职院组织举办的一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活动。其中,“习”有两重含义,一是学专业知识和拓展知识,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集中学习、演讲、诵读、文艺活动等,最主要的常规活动是学生利用早上的时间(从七点到七点五十之间)进行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瑶 丁晓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