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律师实战能力 天地人律所开展模拟庭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艳芳 编辑:刘威成 2018-12-05 22: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举行模拟庭审活动。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林艳芳)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庭审在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举行,审判长、审判员和案件当事人双方及其诉讼代理人均由该所民商事法律事务部律师完成。这起模拟庭审来源一起真实股权转让纠纷案例,将于12月中旬在法院开庭。

  “诉讼业务充满着对抗性,每一个案件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某种程度上,庭审开始前的准备工作决定了案件胜负。”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民商事法律事务部主任孙积晖律师表示,设立模拟庭审意在通过对重大疑难案件反复演练推敲、提炼整体发问、质证方案、代理意见、辩护意见,迅速提升青年律师的庭审实务水平,保证每一个案件代理的质量。

  开庭前组织模拟法庭,是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为委托人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一项特色制度。通过模拟法庭,可以让委托人感受开庭的场景、程序,也可以检验承办律师对于案件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于案件的准备程度。该次活动特别邀请岳麓区人民法院资深法官进行了现场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林艳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