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同金额超3600万 湖南航天云端营销业务获重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淼 编辑:刘威成 2018-12-05 22: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航天职工积极注册云端业务工作室。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淼)今天,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公司云端营销业务获重大进展。截至12月4日,湖南航天发布货源中心产品数140个,成交业务29笔,合同金额3601.9万元,业务成交量、合同金额总额均位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前列,成为集团公司率先实现云端营销业务千万成交额的单位之一。

  自今年8月份云端营销平台正式上线以来,集团公司全面推进云端营销工作,湖南航天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云端营销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汇聚营销资源的重要作用,湖南航天民用产业部迅速制订工作方案,统筹组织所属单位相关人员为在云端营销系统上线的产品组建专门的营销团队。

  湖南航天所属单位新材料院自主研发的增材制造用高品质金属粉末,成功收获湖南航天云端营销“首单”。本次云端营销业务实现实质性突破,更加坚定了湖南航天广大职工云端营销工作开展的信心。截至目前,湖南航天所属单位新材料院、远望公司、湖南磁电、三丰公司、航天凯天、天麓公司等单位均已实现业务成交,其中航天凯天云端营销业务成交笔数、成交金额均位列湖南航天所属单位首位。

  接下来,湖南航天将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对云端营销业务的宣贯和动员,强化云端营销业务相关知识的培训,使湖南航天每一名职工都有“营销意识”“服务意识”,都能参与在线营销活动,推动营销业务云化,以小批量订单为突破口,激发职工营销热情,汇聚湖南航天企业发展新动能、培育企业发展新增量,切实推进湖南航天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淼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