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消防大火中救出被困女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通讯员 陈灿 编辑:向宏鑫 2018-12-07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火中救出被困女孩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灿)12月6日凌晨,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宇星大厦对面一户居民房突然燃起大火。2时55分,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起火楼房为一栋3层楼房。起火点位于三楼的左侧住户客厅处,现场火光四射,火舌不断从窗户喷出,火势凶猛并有往其他房间蔓延的趋势,浓烟滚滚,能见度几乎为零。

  在得知户主12岁的女儿还未逃离火场后,消防员们对该住户门锁进行破拆。由消防战斗员管龙、刘志宏组成的搜救组,在水枪的掩护下,进入屋内搜索前进。在入门右侧次卧内,搜救组发现一名女孩坐在卧室阳台处,此时她因吸入浓烟出现意识迷糊。战斗班班长管龙见此情景,立刻拿起床上的被子裹在女孩身上。与战斗员刘志宏一起,成功将女孩转移至安全空旷地带。

  3时18分,大火被成功扑灭。目前,该女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所幸身体并无大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通讯员 陈灿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