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抓好风险防控 加强省属高校附属医院监管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廖浩宇 2018-12-11 10: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切实加强省属高校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在长沙召开省属高校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曹世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6所有附属医院的高校的纪委书记和13个附属医院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高校和附属医院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会同志围绕高校对附属医院的监督管理、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点及防控、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有关高校附属医院的相关腐败与作风问题,并对如何加强附属医院的监督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曹世凯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加强高校及附属医院党委对全院工作的领导,作为整改药方的“良药”,坚持“一心为公”和“行稳致远”,对关键问题要“快准狠”。要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党委(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避免出现主体责任“假大空”、监督责任“宽松软”的问题。要抓好风险防控,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措施,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加强警示教育,每年要采取组织干部职工定期观看警示教育片、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和廉政教育课等方式,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加强队伍建设,把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教育摆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要推进系统改革,坚决贯彻落实顶层设计,扎实推进校属医院系统改革。(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