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将实现扫码乘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杨璇 欧阳若溪 编辑:徐丹 2018-12-15 0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实习生 杨璇 通讯员 欧阳若溪)昨日,长沙地铁“今天,我听您说”主题乘客座谈会暨和包支付推广活动揭开序幕。来自长沙地铁车务、机电、票务等专业的工作人员对市民感兴趣的地铁话题释疑解惑。

  和包支付是中国移动面向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的一项领先型综合性移动支付业务,其客户端的推广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的重要部署。

  目前,长沙地铁APP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已完成与和包支付、银联等电子支付渠道的接口和系统调试,不久将开通长沙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升级版”,实现手机APP电子支付购票和二维码刷码过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杨璇 欧阳若溪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