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湖南】假交警“执法”遇上真交警 上卫生间满不满意?赶紧来评分

来源:红网 编辑:徐丹 2018-12-15 20: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记账的小偷常见,但是你见过因为记账亲手把自己送进牢里的小偷吗?当假交警遇上真交警,是拔腿就跑还是会上演怎样奇怪的交锋?或搞笑、或奇葩、或让人心生暖意……一周趣湖南,带您了解这一周发生在湖南的趣新闻。

  “奇葩”小偷:盗窃财物还做账 一个“偷”字暴露了

QQ??20181212111700.png

犯罪嫌疑人自己做账用了个“偷”字。

  12月12日,记者从株洲市公安部门获悉,攸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盗窃案,破案过程较为轻松,只因犯罪嫌疑人在记录财物时很准确地运用了一个“偷”字。

  近日,在“百日会战”大管控工作中,新市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内易某芳家中突然多了一台崭新的摩托车,因其有过犯罪史,且没有购买摩托车的能力,民警遂询问易某芳新摩托车的来源,易某芳神情慌张,答非所问。其后,民警对易某芳家中进行搜查,发现上万元现金和两辆摩托车。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警察搜出一张白纸,纸上清清楚楚记录了其具体作案时间和具体所得,而易某芳在记录时,很恰当准确地用了“偷”这个字。原本拒绝回答的易某芳面对自己“制作”的证据,只好承认罪行,如实交代。点击查看更多

  株洲:两男子假冒交警执法 意外碰上真交警

3.jpg

男子假冒交警“执法”。

  犯罪嫌疑人文某和同伙从外地购买假冒警用摩托车,还从网上买了两套假交警制服,冒充交警敲诈司机。12月12日,两人在建宁大桥附近“执法”时,被株洲市芦淞交警大队民警发现。

  中队长彭帅介绍,他们并不认识两名男子,觉得很可疑,便下车调查,“我们询问两名男子的身份,还要求他们出示证件,但他们态度嚣张不配合。”在民警追问下,男子搬出了“救兵”,要把双方的“领导”叫过来证明。结果,男子想要撑腰的“领导”是没喊来,倒是增援的交警来了。点击查看更多

  长沙首雪遭遇两重天:全城在等雪,你却告诉我下过了

2018岳麓山首场雾淞惊艳登场

  12月9日,长沙第一场雪终于来了,但第一场雪给大家的两重体验,却让长沙市民们觉得,更多的雪,似乎是下在了朋友圈里。

  “你在北方暖气里看大雪纷飞,我在南方阴雨里冻成冰棍……”连着被北方雪景图各种刷屏好几天,长沙却连雪影子都没见着一个,可把人愁坏了。这几日里,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接连下降,长沙的小伙伴们眼瞅着天气预报上的“雨夹雪”,赶紧裹着棉服、羽绒服,伸长脖子等长沙的第一场雪。

  然而,到了9日,长沙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而等雪的市民们,在蒙蒙细雨里,蒙了:“这哪里是雨夹雪,怕不是场假雪?”点击查看更多

  上卫生间满不满意,旅客可五级评价

长沙黄花机场技改T2国际指廊智慧卫生间,卫生间外设引导显示屏,方便旅客了解卫生间使用情况和空气质量情况。

  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出行的关注点也从方便快捷扩大到了舒适人性,而旅客满意度和体验感最直观的一个地方莫过于卫生间。近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下称长沙机场)就将机场品质提升的大旗果断指向了卫生间,对标国际一流,将T2国际指廊卫生间打造成湖南首批智慧卫生间。

  旅客可以根据自我感受,在一级界面给出非常好、好、一般、差、很差五个等级的评价。之后,无缝切入第二界面,旅客可继续评价是否有异味、缺纸、垃圾、缺水、地面清理、台面清理、厕位清理、设备故障等,并实时反馈给候机楼运管部。点击查看更多

  迟到20年的婚纱照 他们脱下工装做了一件浪漫的事

1.jpg

农民工夫妻拍摄婚纱照现场。

  “叔叔,跟阿姨再靠近一点!”12月10日上午,按照摄影师的指挥,新娘和新郎手捧鲜花,摆出最幸福的姿势。相机咔嚓一声,他们深情相拥的画面被定格在镜头里。

  此次活动为期10天,2016年首届马格南摄影大赛唯一获奖的中国摄影师罗娴,主动发起《农民工婚纱照》公益项目,走进中建三局工地,免费为60对农民工夫妇拍摄婚纱照,发掘农民工身上别样的美丽,关注广大农民工群体的真实情感状态。点击查看更多

  文字整理:徐丹

来源:红网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