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组调研电子陶瓷行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2-21 17: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率冷水江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组到冷水江市经开区、铎山镇等地调研电子陶瓷行业发展情况,在佳晨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华生瓷业有限公司、汇鑫电子陶瓷有限公司等地,朱卫平一行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制作工艺、应用领域以及行业发展前景,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电子陶瓷产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朱卫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行业扶持力度,把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形成提案,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生产、技改、用人等方面的难题,推动冷水江市电子陶瓷产业稳步发展。企业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活力,顺应市场需求的新变化、新趋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把电子陶瓷打造为冷水江市新型、优质的支柱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