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抓实农村改厕 建设美丽新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于佳丽 2018-12-24 09: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辉)12月20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爱卫办了解到,今年的改厕任务已于11月底提前完成,共完成农村改厕户厕16141座,公厕128座,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建设美丽新农村画上重要的一笔。

  为切实做好改厕工作,把这一民心工程做到有人问、有人抓、有人管,该区区委、区政府将改厕工作纳入项目乡镇考核之一,把改厕工作作为争先进位项目,并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主管副区长任组长,各成员单位、项目乡镇一把手负责的目标网络机构,爱卫办牵、项目乡镇、专业人员实施的技术领导小组,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一级保一级的工作组织保障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