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发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徐丹 2018-12-25 08: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4日讯(记者 孟姣燕)由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民建湖南省委等主办的第二届湖南全域旅游与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在浏阳举行,会上发布《2018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

  该报告以旅游业增长效率、社会贡献、资源环境等指数为标准,评选出综合指数排名前20位的县(市、区)及三大单项评分前10位的县(市、区)。其中,综合指数前三强分别是凤凰县、浏阳市、永定区;增长效率前三名分别是荷塘区、浏阳市、天心区;社会贡献最优前三名分别是新宁县、凤凰县、石门县;资源环境最佳前三名分别是浏阳市、北湖区、凤凰县。

  与会专家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关于通过发展旅游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策。省政府有关部门根据研讨会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各地的实际,进行归纳整理,点对点提供给相关县、市、区,作为当地旅游开发的指导性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