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金融“两进两促”活动启动 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张俊 2019-01-12 09: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涛)1月10日,永州道县金融“两进两促”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全县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会议,道县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金丰农业、广弘体育、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相关信贷产品和服务措施,各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与资金需求情况;针对各企业的需求,各金融机构与企业方达成了合作共识。

  李林指出,“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的活动就是进一步加强银企的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下一步,道县将加强银企对接频率,鼓励、动员金融机构上门为企业服务,将加快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积极研究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贴息相关政策,通过银企对接、平台建设、专项扶持、风险缓释、政策贴息等措施,发挥好政府引导作用,帮助和解决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