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检监察组织去年共立案225件 处分21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9-01-11 23: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1月11日,湖南省道县纪委监委透露,2018年,道县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225件,结案214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18人,其中乡科级干部20人,查办大要案件4起。

  2018年,道县突出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全面推进教育、制度、监督、查纠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一手抓预防遏增量,一手抓惩治去存量,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构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对人财物事形成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和约束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同时,道县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管人权、财权、物权、事权等廉洁风险点,重点突出对公务经费、公务用车、公务用房、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公共资产、公共工程、公共服务、公权决策、公开事务等“十公”事项的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强化日常监督“治未病”。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