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杜家毫叮嘱医药行业代表: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长宏 编辑:何冰 2019-01-26 21: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到衡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杜家毫讲话。

代表发言。

  相关链接:杜家毫:衡阳要担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的重任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请你们一定要把好医药质量关。省里会加大对医药产业的支持、监督力度, 行业协会和企业也要做到自律自强。”

  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到衡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生物制药企业负责人、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肖汉族代表的发言后,杜家毫叮嘱,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作为制药企业,既要追求经济利益,更要扛起社会责任,始终把药品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

  “请您放心。”肖汉族代表连连点头,“我们一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长宏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