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玉瓷路一期农历年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陈纲 2019-01-31 16: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晋)醴陵玉瓷路项目一期建设有序推进,沥青铺设工作如火如荼展开。近日,在项目施工现场,沥青搅拌机器“轰隆”作响,压路机在路面来回碾压,施工人员也在紧张作业。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预计农历年前通车。

  玉瓷路位于醴陵市城区西北片,是“一环六放射”交通骨架中的主要道路,西起凤凰大道交叉口,全长2716米。正在施工的项目一期,西起凤凰大道,东至石子岭广场,全长1416米,规划路宽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1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