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专项督查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湛璠 编辑:向宏鑫 2019-01-31 16: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检察院和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在超市内检查工作。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湛璠)为让醴陵市民过上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1月30日上午,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民行科科长刘毅与醴陵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博等人,各自带队先后前往醴陵市人流量较大的太一市场、步步高超市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督查活动中,刘毅、黄博等人先后对太一市场、步步高超市内的肉类食品检验检疫证明、进货渠道、冷鲜冷冻保存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调味品的进货记录、包装标识等进行检查,并对太一市场内的卫生环境、“三防”设施、食品储存环境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市场内个别门市和摊贩存在“三防”设施不到位、食品摆放存储不规范等问题,并且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限期整改。

  近期,醴陵检察院还将积极履职,督促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加大对全市城乡集贸市场、超市商店和饭店酒楼的监督管理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湛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