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宁远:欢聚九嶷山 喜庆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钱庄 编辑:于佳丽 2019-02-07 10: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00_??.jpg

九嶷山风景区。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钱庄)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天气晴朗,笔者在宁远县九嶷山风景区看到,景区装饰一新,前来祭祀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佳节气息。

  在舜帝陵祭祀广场前,宁远县新春惠民文艺演出正在上演,九嶷山艺术团的演员们用歌声与舞蹈送去新春的祝福,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每年春节,很多人都会来九嶷山舜帝陵烧香祈福,现在渐渐演变成了很多宁远人过年的传统。景区里游人如织、人来人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对新年的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钱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7/4823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