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新气象 湖南省科技厅全力迎接2019年科技创新“新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马丽红 2019-02-12 18: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科技厅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曾映雪)2月11日至12日,新春伊始,湖南省科技厅全体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任务,共同谋划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计划,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科技创新工作带来的全新挑战。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进行集中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童旭东指出,新的一年,省科技厅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创新型省份建设为统领,抓好部省会商成果的落地,加强顶层谋划和设计,集中打造一批重点科技工程,以科技创新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修订后的《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落实,加强培育中小微企业,打造更多领军高新技术企业,推动湖南高新技术产业实现增量提质。要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中西部地区和谐发展、共同进步。要促进国家生物种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创新型县市建设,为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支撑。要更好地发挥湖南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湖南脱贫攻坚。要促进郴州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建,加快部署一批重大民生工程,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立和完善技术需求清单,让更多与社会经济相结合的科技成果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5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