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聚力脱贫:打造永不撤退的扶贫工作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黄河 2019-02-13 08: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林业局“心系基层 聚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胡长清(右二)一行考察和平村的羊肚菌大棚种植基地。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凯军)2月11-12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率全体党组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城步苗族自治县和平村,开展“心系基层 聚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彦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就2018年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面介绍和平村基层党建工作、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胡长清在会上表示,省林业局党组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就来到和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本着受教育、想工作、抓落实的目的,深入基层,了解贫困百姓和基层一线想什么、需要什么,下一步就按组织要求和群众需求谋划好全局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一件件抓好落实。

  胡长清提出,驻村帮扶工作要求抓好“三个落实”,一是落实好基础工作和基础产业,把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达到脱贫出列要求;二是落实资金项目,要立足实情,合理利用,将资金管好用好,确保每一分钱用到实处,花在刀刃上;三是落实好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加大技术培训,培育本地技术能手,打造永不撤退的工作队,确保村里的产业持久发展,百姓真正脱贫致富。

  胡长清一行实地考察了和平村黑斑蛙养殖和羊肚菌大棚种植等基地,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与和平村村民共植友谊林。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