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装奔袭10公里拉开武警湖南总队第四季度“魔鬼周”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龙腾 展灿 编辑:刘良骏 2019-12-09 10: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黎明前集结。

晨曦中奔跑。

加紧冲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龙腾 展灿)“嘟嘟嘟”,12月9日凌晨4时,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声在武警湖南总队湘北某营地响起,从睡梦中惊醒的特战队员迅速全副武装集结,就此拉开了武警湖南总队湘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帷幕。

入冬的湖南,寒气逼人,特战队员起床后迅速按所属单位集合、列队、清点人数,简单动员后,一声令下,特战队员们登车赶往第一个项目——武装奔袭10公里的起点。

“3名‘暴恐分子’作案后藏匿在某山村内,由于前方道路受阻车辆无法行进,现命令你特战分队向10公里外事发地域奔袭……”在摩托化行军50公里后,导调组立即按照科目组织武装10公里奔袭,特战队员按照战斗着装并携带背囊快速奔袭指定地域。

“在为期7天6夜的魔鬼周超极限训练中,特战尖兵们每天训练时间将长达18个小时,人均负重30公斤,接连完成40余个体能、技能、战术课目,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全方位磨砺摔打部队,着力解决提升部队在野外陌生地域条件下反恐作战的能力。”负责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武警益阳支队参谋长罗涌波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龙腾 展灿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