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杭州—邵阳—南宁”航线顺利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 编辑:杨滋 2020-07-12 15: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吉祥航空HO1896航班机组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jpg

吉祥航空HO1896航班机组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倩)7月11日15时31分,从杭州飞抵邵阳的吉祥航空HO1896航班顺利降落邵阳武冈机场,标志着“杭州—邵阳—南宁”航线顺利通航正式投入运营。该航线由吉祥航空公司采用A320机型每周二、四、六执飞。

图2:吉祥航空HO1896航班平稳落地邵阳武冈机场.jpg

吉祥航空HO1896航班平稳落地邵阳武冈机场

航线开通后,邵阳地区至南宁的距离从现在的7小时车程缩短至1小时左右,至杭州的距离从现在的13小时车程缩短至2小时左右,极大地便利了杭州、南宁、邵阳三地公商务往来和市民旅游出行。

此航线的开通与邵阳武冈机场已有至上海航线(每周一、三、五、七)的班期、时刻形成互补,基本实现了每天有一个航班往返长三角地区。新航班开航后,邵阳武冈机场共实现北京、郑州、长沙、海口、重庆、深圳、兰州、上海、昆明、西安、杭州、南宁12个城市的通航。

图3:吉祥航空HO1896航班首批来自杭州的旅客抵达邵阳武冈机场.jpg

吉祥航空HO1896航班上首批来自杭州的旅客抵达邵阳武冈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将为杭州、邵阳与南宁三地搭建起空中桥梁,解决了三地航空、旅游、经贸产业发展受两地交通往来不便影响的问题,势必将联合各自旅游、科技的优势,实现经济文化交流的有效融合。下一步,邵阳武冈机场将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优化服务流程,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2/7613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