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校友 促就业 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访企拓岗”精准施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吴公然 编辑:江雪 2022-05-03 15: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3日讯(通讯员 陈斌 记者 吴公然)日前,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赴长沙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走访校友活动。活动走访了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湖南腾胜众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竹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极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学院校友所在的企业和学院校友创办企业。

走访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参观企业、观看企业宣传片、现场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的运营发展状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校友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了解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征求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服务、人才就业输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洽谈,校企双方签订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意向合作书》。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院统筹安排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由学院党政一把手牵头,领导班子带队,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走访为专项行动拉开了序幕。

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还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开展迎120周年校庆暨20周年院庆校友走访活动结合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吴公然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03/11191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