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奇故里冲刺5A景区成长沙政府年度工作重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杨雅琳 编辑:康晓乔 2013-05-11 09: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群雄 实习生 杨雅琳)刘少奇故里景区在完善基础设施、保护生态环境、强化优质服务、提升景区品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冲刺国家5A景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出席了日前召开的“花明楼·刘少奇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现场办公会”。

  据介绍,今年入春以来,国家旅游局先后两次派出专家来刘少奇故里景区现场指导和授课。景区在国家旅游局和省、市旅游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评分细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自查、自纠、自评,对于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使景区品质全面提升。

  长沙市政府将刘少奇故里景区创建5A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列入目标管理考核。长沙市、宁乡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实现旅游项目签约40亿元,达成了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城、双狮岭生态文化园、芙蓉寨农业观光园、开源博物馆民俗文化园、鸣源世纪大酒店等项目合作意向,已完成前期投入4.86亿元。

  张迎春指出,花明楼·刘少奇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创建责任单位和部门务必统一认识,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杨雅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