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30余家台资企业长沙创业 投资总额达42.6亿美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3-05-26 09: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连日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就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办法》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张迎春、芮英姿等参加检查。

  截至去年底,长沙市累计批准成立台资企业630余家,投资总额达42.6亿美元。投资额在1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有30家,5000万至1亿美元的有7家,1亿美元以上的有6家,其中,旺旺集团、介面光电、创芯集成电路投资额都在3亿美元以上。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对台商在长沙经济建设中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宣传好、坚持好、维护好和发挥好“一法一办法”,为台商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维护其合法权益,切实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