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马迹镇:党务政务公开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杨洁 2013-07-19 16: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 通讯员 谭玉娴)为提升服务效能,改善服务质量,方便群众监督,近日,衡山县马迹镇在机关大院醒目位置设立了党务政务公开栏和机关工作人员去向牌,方便群众办事。

  该镇党务政务公开栏,是党员群众了解并参与监督党委、政府事务,掌握镇里重大决策,及时了解党风廉政信息和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窗口。该栏公开了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分工,以及镇里组织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群众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帮困、评先评优、为民办实事项目及进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的处理、强农惠农政策与执行等方面内容。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镇里已明确了专人负责公开栏内容的更新。更新内容主要以党员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结合同时设立的机关工作人员去向牌,进一步方便群众了解相关信息、方便群众办事,架起了该镇干群“连心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