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秘书长蔡溪率队来炎陵督查指导梅岗村党建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关沛 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3-08-01 16: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溪一行察看梅岗村高标准生态茶园建设基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溪一行察看梅岗村农贸市场

  红网炎陵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关沛 彭新平)7月31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溪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审计局等6个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炎陵县中村乡梅岗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蔡溪一行首先来到梅岗村高标准生态茶园建设基地,详细了解茶园基地的规划建设、茶叶生长现状等情况。随后,又来到梅岗村农贸市场了解市场的规划分区、设施建设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在梅岗村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乡、村两级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市党建帮扶工作队连续三年的扶持和帮助下,梅岗村高标准生态茶园建设、油茶林基地建设都已初具规模,目前茶园的经济收益很好,1500亩油茶林的改造也进展顺利。通过建设沼气池、绿化村主干道、维修农贸市场、整顿马路市场等一系列措施,梅岗村的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蔡溪对党建帮扶工作组取得的成绩和梅岗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段党建帮扶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特别注重乡村建设规划,始终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二是要特别注重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要不断地完善,并向外拓展;三是要做好乡村的发展规划;四是要因地制宜认清形势,找准梅岗村自身的发展定位;五是要自立自强,在项目建设、城乡同治等工作上要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彻底改变梅岗村的贫困面貌,关键还要靠自身发展,要努力克服无所作为等消极思想,在自立、自信、自强中闯出新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