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两型示范门店创建全面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编辑:王津 2013-08-09 09: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8日讯(记者 肖建生 通讯员 许英)记者从7日召开的湖南省两型示范门店创建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加快推进我省两型社会建设步伐,营造两型示范创建的良好氛围,我省两型示范门店(包括商场、超市、专业市场、酒店、餐馆等经营服务场所)创建工作从本月起全面启动。

  据省工商局副局长阳芳华介绍,这次我省全面启动示范门店创建工作,在两型技术产品、两型服务设施、两型生产方式、优美生态环境、两型文化进门店活动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要求,例如门店装修使用节能、节水、节材、环保的技术和产品,公共区域环境绿化,设施布局合理,使用环保、简约的产品包装,减少直至取消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发放并积极引导顾客使用环保袋、菜篮子,垃圾污水分类处理等等。达到各项标准的单位,经省人民政府审定合格后,授予“湖南省两型示范单位”牌匾和证书,并予以表彰奖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