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相约长沙最美乡村”今晚在沙坪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萌 编辑:刘飞越 2013-08-13 10: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萌)不在电影院排队,不去大街上添堵,不买涨价的玫瑰,七夕可以过得更浪漫更环保。今晚,第三届“相约长沙最美乡村”将在开福区捞刀河镇沙坪湘绣文化广场盛大启幕,民族风和国际范完美结合的开幕式晚会给你惊艳,欢迎读者自驾前往。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开福区政府、本报参与承办的“相约长沙最美乡村”,历经3年的全力打造,已成为长沙一大品牌活动。“美丽长沙·美德先行”第三届“相约长沙最美乡村”今年将从开福区沙坪风情小镇出发。作为今年“相约长沙最美乡村”首发站,沙坪有青山碧水的秀美景色,有特色浓郁的汉回民俗文化,更有蜚声中外的湘绣艺术,是长沙不可多得的近郊旅游目的地,是都市人的世外桃源。

  今晚8时至10时,第三届“相约长沙最美乡村”启动仪式暨开福沙坪风情旅游节同时在沙坪湘绣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将为大家呈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萌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