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力创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2013-08-31 0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3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颜石敦)近日,记者在桂阳县采访时获悉,该县正在全力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县30多个乡村旅游项目提质改造基本完工,将以崭新的姿态对外亮相。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牌,对地方经济发展影响重大。近年来,桂阳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来势好、发展快。全县规模休闲农庄已发展至34家,其中五星级3家。奇秀休闲农庄还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去年,全县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163.2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桂阳县以良好的乡村旅游基础,被郴州市列为2013年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为确保创建成功,桂阳县聘请知名休闲农业专家进行策划,编制出台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规划、政策等。同时,简化相关审批手续,并对当年被评为国家、省星级的休闲农庄给予奖励。目前,该县各项基础性创建工作已相继完成,正积极准备接受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综合评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